close

來澳洲兩個多月了,紀錄一下澳洲的大小事

◆ 想念中餐的味道

◆ 平價餐廳

雖然這邊的食物沒有台灣這麼豐美味,但這間是我比較推薦的😋😋 

今天紀錄的Jackpot Dining,總共有三間分店,這篇分享的是在布里斯本City的這間 - CBD Elizabeth Steet

IMG_0386[1].JPG

IMG_0387[1].JPG

這邊座位蠻多的,再走進去還有很多位子,幾乎都不用等就可以進去用餐

 

我總共去了四次Jackpot Dining,每次去都喜歡點不同的餐點來試試看

但其實我不怎麼挑食,所以對我來說都很好吃

這邊除了中式料理,還有一些港式料理~~~~

而且店裡面的菜單都有中文,店員也都會講中文,不用擔心

   

   

第一次我點了Malaysian Curry Laksa 馬來咖哩叨沙 $12.80 (AUD)

點這道菜,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喝湯😂

剛上菜的時候,湯的味道真的很棒,很濃郁,有點偏辣

後來可能因為冷掉了,喝到後來有點鹹,但整體上還是不錯的👍

(我太不會拍照了,把食物拍太醜了,用官網的圖示意一下)

第二次我點了Soy Steamed Chicken with Rice 油雞配飯 $9.00 (AUD)

這天我非常的想吃肉,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選項(白切雞,叉燒,燒肉.......)

但那時還在讀語言學校的我,預算沒這麼多,cp值很高,便宜又好吃

 

 A朋友點了BBQ Pork 叉燒 $10.00 (AUD)

味道也很不錯呢!!!!!!

B朋友點了一道Hong Kong Style Beef Strips with Rice Noodle 乾炒牛河 $10.80 (AUD)

可能是口味不同的關係,我和朋友都覺得有一點鹹

C朋友點了Jackpot Special Fried Rice 揚州炒飯 $10.80 (AUD)

這個也很好吃~~~跟台灣的口味比較像

  

第三次特別不一樣

我和朋友三個人點了兩道菜,再一人點一碗白飯

•Traditonal Sweet&Sour Pork/Chicken 咕嚕肉/雞 $11.80 (AUD)

•Sichuan Spicy Pork Belly 回鍋肉 $12.80  (AUD)

•Steamed Rice (Bowl) $1.80 (AUD)

咕嚕肉就是糖醋的味道,跟台灣的味道比起來偏甜一點,回鍋肉是我第一次吃,味道有點偏辣,這兩道菜都非常的下飯

但三個人吃完後(兩男一女),我是覺得沒有很飽但也不會餓~建議可以再多點一道菜😆

   

第四次 ( 2019/11/24)

這次的吃飯組合是兩位韓國女生+兩位台灣女生

我們各自點了一道菜,其中一道是炒飯

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加點白飯了

Chicken Wings in Peking Sauce 京都雞翅 $12.80 (AUD)

這道雞翅,我個人非常推

醬汁很入味之外,酸甜酸甜的,很好吃

(比起前幾天吃的韓式炸雞,今天的雞翅完勝)

IMG_0394[1].JPG

Chilli Broth Fish/Beef/Chicken 水煮魚$12.80 (AUD)

之前看中餐廳,就一直很想試試看回鍋肉~

今天點的是牛肉,這道菜有點辣

讓我最驚豔的是裡面竟然有冬粉~

冬粉吸飽了湯汁,吃起來也不會軟軟爛爛的,很讚

唯一缺少的就是白飯了

IMG_0393[1].JPG

IMG_0396[1].JPG

Spicy Red Curry Chicken 紅咖哩雞 $11.80 (AUD)

就是~~~~泰式紅咖哩的味道
肌肉也很嫩,真的應該要點碗白飯的

IMG_0392[1].JPG

Jackpot Special Fried Rice 揚州炒飯 $10.80 (AUD)

吃完飯我們一致覺得我們應該點白飯就好

前面三道菜都非常下飯

吃炒飯的時候反而沒什麼味道

但炒飯再配其他菜,又吃不出其他菜的美味

這樣吃下來,我們四個女生吃到超級飽

這間cp值真的很高呢!!!!!!

 

前面忘記介紹,這間除了餐點之外還有飲料

除了櫃台旁常見的飲料,最吸引人的就是手搖飲料啦~而且價錢不貴

IMG_0389[1].JPG

IMG_0390[1].JPG

Fresh Friuts Green Tea 超級鮮果綠茶 $6.50  (AUD)

喝起來味道還不錯,水果味很夠

之前有喝過喝起來都是香精味,但這個不會

IMG_0391[1].JPG

Pearl Milk tea 珍珠奶茶 $5.00 (AUD)

剛拿到的時候'珍珠還是熱的

珍珠吃起來不會硬硬的

我個人比較喜歡甜一點,所以我會點Pearl Milk tea 珍珠奶茶

如果不喜歡太甜

可以點另外一種是Fresh Milk with Pearl 珍珠鮮乳 $5.00 (AUD)

喝起來就比較不會甜,珍珠一樣好吃~

GEAD1261[1].JPG

 

我個人是很推薦這間店😋😋

不過味道喜不喜歡還是要看個人^^

Jackpot Dining https://www.jackpotdining.com.au/

地址 →  55 Elizabeth Street, Brisbane CBD (CBD Elizabeth Street)

電話  (07) 3210 0308

營業時間 → Mon-Sun 11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"澳"客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